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美丽女神节 一起乐翻天——湛江市第十九小学 2023年工会庆“三八 ”活动

美丽女神节 一起乐翻天——湛江市第十九小学 2023年工会庆“三八 ”活动

2023年03月08日 19:33:06 访问量:124

三八妇女节

WOMEN'S DAY



阳和启蜇,品物皆春。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第11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为提升全体教职工团队凝聚力,丰富教师的文化生活,体现工会对学校教师的关怀,202337日下午,湛江市第十九小学全体教职员工欢聚在一起,开展“最美女神节,一起乐翻天为主题的三八庆祝活动。




01

工会主席致辞


       活动在吴丹红老师的主持下拉开帷幕。




 学校工会主席吴洲副校长致活动开幕词并代表学校提前向各位女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02

趣味团建 凝心聚力

       在工会副主席谢碧玲老师以及各工会成员的精心准备下,本次团建活动分为趣味游戏、男神献礼和急救知识小学堂三部分。活动现场,大家踊跃参与,个个都铆足了劲,你追我赶、妙趣横生。
















    现场气氛热闹,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校园。








最后,男老师们还为女神们献上热舞,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掌声雷动。







03

急救知识小学堂

       为了让老师们可以了解和基本掌握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和技能,提高应对突发灾难和意外伤害的能力,吴洲副校长还开展了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方法的知识小讲座。





多彩的团建活动,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女神们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惬意而有意义的节日,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比学赶超,竞标争先,积极投入到教育教学岗位上,踔厉奋发,一起向未来!







-END-




策划:吴洲

撰稿:容毅坚

摄影:柯遂琼

审核:吴洲



编辑:教育客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湛江市第十九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