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雅正学子齐奋进 比学赶超创佳绩——湛江市第十九小学2023年毕业班动员大会

雅正学子齐奋进 比学赶超创佳绩——湛江市第十九小学2023年毕业班动员大会

2023年03月05日 19:31:56 访问量:2307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又将迎来一年毕业季,为了让每一位学生能够顺利升上初中而冲刺,228日,湛江市第十九小学隆重举行了雅正学子齐奋进,比学赶超创佳绩2023年毕业班动员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由教导处梁秋珍副主任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学校张小娇副校长和莫莹副校长为毕业班“优秀学生”颁奖。






大会第二项:教师代表六年级级组长朱晋老师做动员讲话。








大会第三项:优秀学生代表六(3)班肖欣然同学讲话。





大会第四项:由学校分管德育的莫莹副校长讲话。莫校长希望六年级的同学在毕业会考之前,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不买零食,不跟同学打闹;树立六年级大哥哥大姐姐的好榜样, 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同学比学赶超,通过自己不懈地努力,以优异的成绩给小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大会第五项:由学校分管教学的张小娇副校长讲话。张校长说,今天的会议既是一个鼓劲会,也是一个感恩会。通过对优秀同学的表彰和六2班肖欣然同学的发言讲话,她鼓励同学们向优秀的同学学习,自己给自己鼓劲,自己跟自己比,每天进步一点点,日积月累,厚积薄发,做最好的自己,然后慢慢地让自己成为最优秀的自己。接着她激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四个多月的时间里,奋发努力,团结拼搏,比学赶超,用实际行动,用自己最满意的成绩,表达自己对父母、对老师、对同学的感恩之情,做一名优秀的光荣的小学毕业生。




大会第六项:毕业班师生表决心。

六(1)班宣誓口号:比学赶超,奋力勇进,一班一班,小考必胜!




六 (2) 班宣誓口号:学习很苦,坚持很酷,勤学向上,超越自我!








 六(3)班宣誓口号:砥砺奋进,笃行致远,三班有我,精彩纷呈!




六(4)班宣誓口号:雅正学子,比学赶超,拼搏努力,再创佳绩!




六 (5) 班宣誓口号:乐学实学,挑战小考,勤勉向上,成就自我!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本次六年级动员大会,鼓舞了学生的斗志,增强了学生的信心。相信十九小雅正学子必将协手奋进,为母校争创佳绩。




策划:陈妙琼

撰稿:朱晋

摄影:六年级老师

编辑:容毅坚

审核:张小娇 梁秋珍



编辑:教育客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湛江市第十九小学 特此声明。